您好,欢迎来到七博策略论坛!登录立即注册

7博策略论坛

楼主: 7°黑糖

[推荐活动] 【7博策略论坛】”奖中奖“活动,分享越多,拿的奖励就越多

 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52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博士后签到

发表于 2015-10-19 17: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论坛顶一下

签到天数: 560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9]博士后签到

发表于 2015-10-19 16: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bobby 发表于 2014-11-17 19:40
福利一直都是很不错的啊

是啊 7博 一直都是不错滴 论坛啊

签到天数: 560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9]博士后签到

发表于 2015-10-19 16: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fc2012 发表于 2014-11-18 00:14
你一直都是很厉害的,佩服你啊

什么情况  这位是足球高手?还是啥游戏高手啊?说说

签到天数: 560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9]博士后签到

发表于 2015-10-19 16: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gofeng 发表于 2015-2-6 20:42
是啊福利越来越好的……

好论坛 自然 福利越来越好

签到天数: 560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9]博士后签到

发表于 2015-10-19 16: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bobby 发表于 2014-11-17 19:40
论坛真是越来越给力了

哈哈 感觉一直都不错啊 只是高潮低谷 这是个个行业都难免滴

签到天数: 560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9]博士后签到

发表于 2015-10-19 16: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为球狂 发表于 2014-11-17 19:16
希望论坛的福利越来越好!

对 希望论坛的福利越来越好!好论坛好福利  支持7博

签到天数: 560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9]博士后签到

发表于 2015-10-19 16: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zk777888 发表于 2015-10-16 01:28
看了半天还是搞不懂

就是把你3天内所有中奖活动全部归堆(在一张帖子内)  中奖多少个活动  就奖励多少个17好运  (中一个活动奖励17好运 可以累计叠加)
以前是 只可以发一次领奖贴 无论中多少都只能领取一次。 现在是一张贴子管全部

签到天数: 779 天

连续签到: 8 天

[LV.10]教授级签到

发表于 2015-10-16 01:2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半天还是搞不懂

签到天数: 628 天

连续签到: 7 天

[LV.9]博士后签到

发表于 2015-10-10 20:4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发帖格式又改变了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0-5 05:2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中奖怎么分享

快速回复

Smilies
亲,先登录7博才可以回复的哦! 登录 | 立即注册 腾讯QQ登陆
高级回复 7博版规

快速发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QQ群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备用域名|7博策略论坛

GMT+8, 2018-11-18 11:55 , Processed in 0.702001 second(s), 113 queries , Gzip On.

返回顶部
联系